加糖的居北

他们的观众朋友👏👏

【豆沉】寝食难安01

追求美人的一百种方式


第一,要使人记忆深刻!😏✨


***


“豆子,出事了!”


冯豆子被大姐押回家做厨,正当酷暑,冯豆子锅铲上下翻炒,敲的叮当响。冯豆子心有宏志,觉得男子汉大丈夫本该顶天立地,到外闯出一番事业,现下窝到厨房这一方天地……


冯豆子炒着菜,心里本来就憋屈,听见他姐夫的声音二话不说一通发作。


“出事,出什么事了,你豆子爷爷我不是还活的好好的吗?天天这么嚷嚷,哪天真出事了我第一个找你!”


皮大聪额头都冒汗了,哪还有空跟他争枪斗嘴,二话不说拉着冯豆子往大厅走。


大厅里坐满了客人,这个时候正逢春节前后,来店里吃饭的客人本来就多,此时更是吵闹的跟菜市场似的。


“你就说!怎么办吧!我可已经报警了,我兄弟要有什么事你这店就给我关门大吉!”


“豆子……”


冯大米有些无措的站在原地,他大姐风风火火惯了,什么时候这么束手束脚过,冯豆子连忙上前把他大姐挡在身后。


“大哥!大哥,咱们冷静点儿,都是文明人,有什么话不能好说,不用非把唾沫星子往人脸上吐,这吐千古罪人的棺材板儿也不是这么吐的啊!”


那大兄弟被他倒豆子似的一番话说的直愣眼儿,几次想插话,可冯豆子根本不给他留这个机会,大兄弟憋了个脸红,冯豆子刚停下他就有些口不择言。


“你谁啊你,老子找主厨!”


冯豆子一挑眉,鬼机灵的眉毛中透露着几分骄傲。


“那巧了,我就是主厨,这儿几桌子的菜都是我一个人做的!”


“嗨呀!人大兄弟本来一看到冯豆子心里就冒尖的想将人揍一顿,这会儿直接一下撸起了袖子。


“我兄弟就是吃了你做的菜才口吐白沫儿,刚才被救护车送走了,我这手机可还拍的照片,你们这家黑店,我今天就让他倒闭!”


“你可别张口闭口都是倒闭倒闭的了,一看就是个倒霉孙子!我呸!”


冯豆子可不是什么好人,人家敬他十里他还十里,人家犯他十里他犯二十里,得寸进尺说的就是冯豆子 。


眼看着两人要干上一架,冯大米哪里不知道她弟弟那德行,对面那大兄弟胳膊上的肌肉一支一鼓的,冯豆子这小身板哪会是人家的对手,连忙和皮大聪上前去拉架。


“大姐,你别拉我,让我上去,干他丫的!”


“你个龟孙子!别搁在我手上!”


“怎么,搁你手上你还想杀人?”


冯大米一看警察来了,下意识的松了口气,可随后又吊起来了。那大兄弟被面前这黑衣冷面的人一个眼神一瞥,吓的寒毛都立起来了,立马嘘声。


“怎么回事?谁报的警?”


韩沉看了看周围,冯大米用手臂戳了戳冯豆子,谁知道冯豆子看见韩沉跟傻了似的,一动不动的,就那么睁圆了眼直愣愣的盯着人看。


大兄弟回过神来,连忙把手机递给韩沉。


“我兄弟吃了他们东西口吐白沫儿,他们是黑店!他!他就是那做菜的厨子!”


韩沉顺着大兄弟手指的方向看到了冯豆子,冯豆子穿的绿油油的,看着像某种绿皮鹦鹉,刚才他可是听到了冯豆子那张嘴有多厉害,伶牙俐齿的,可不就和鹦鹉似的。


冯豆子被韩沉看了一眼,立马僵硬的不敢动弹,脸颊都搁蒸房蒸过,温度直升了几个度,就差冒烟了。


下一秒那大兄弟的大脸挡在韩沉前头,冯豆子立马化身火箭炮。


“警察叔叔,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,我冯家的菜馆在这儿开了几十年了,从我爷爷的爷爷一直开到现在,还没见吃死过谁,这人一来就给我整这么一大出戏……”


冯豆子说着说着看到韩沉抱着手臂看着他,一下就不说了,韩沉觉得这人说话的时候样子蛮好玩的,要是闲着没事的话他倒挺愿意听他说话的。


“既然这样,和我去一趟警察局,你也去。”


冯豆子全程乖巧的要命,韩沉让他上车他就乖乖上车做好,手放在膝盖上,眼睛眨巴着看着韩沉。


“警察叔……”


“韩沉。”


韩沉手放在方向盘上敲了敲,见冯豆子又陷入新的一轮发呆,只好出声提醒他。


“安全带。”


冯豆子还在想韩沉告诉了他名字,这会又听见韩沉的提醒,心里美滋滋的,浑不知韩沉只是因为他坐了前座,怕违章拍照。


他叫了人给大兄弟做笔录,冯豆子跟着他去办公室,口袋里的手机振了振。


“喂?好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“啊?”


冯豆子睁圆了眼睛,眉毛下意识的皱了一下,表示疑惑。韩沉面无表情的解释道。


“那个人只是酒精中毒,跟你的菜没关系。”


既然没关系,自然没有多出一事的必要,韩沉说完转身要走,却被冯豆子拉住。


“等等,你不能就这么走了!”


“?”


“你偷走了我的心,可不能就这么走了。”


韩沉双手插兜,嘴角挂着一抹笑好整以暇的看着他。
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加糖的居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