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加糖的居北

加糖的居北

 

【银零】吻

“银尘,今晚我们一起睡吧。”

 

麒零抱着枕头,凑到银尘跟前笑弯了一双狐狸眼。

 

“不必。”

 
 

银尘看向对面的另一张床,房间里有两张床,没必要缩在一起。

 
 

“银尘,你就答应我嘛~”

 
 

麒零眨着眼睛看他,嘴巴不自觉的微嘟,银尘听见他的声音看向他亮晶晶写满期待的眼睛,麒零这家伙向来性子跳脱,擅长油腔滑调。

 
 

银尘本想拒绝,但话到嘴边又成了一个“好”。

 
 

“银尘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!”

 
 

麒零似乎得偿所愿,眼睛一弯露出一口小白牙,银尘被他猛扑过来抱住了手臂,又听见他这句话,忍不住嘴角微微向上扬起一个弧度,但很快就消失在脸上,只面上若无其事的拿手推了推他的额头。

 
 

“你睡里面。”

 
 

“啊?为什么?你不是喜欢靠着墙睡吗?”

 
 

银尘没说话,单单拿眼神瞥了他一眼,麒零秒怂,乖乖滚进床靠墙的位置躺好,一动不动,只冲他露出八颗牙笑的乖巧。

 
 

银尘把手扣在腰带上,麒零无意识的还一直盯着他的一举一动,所幸银尘不是个会害羞的,三两下脱了衣衫。

 
 

“银尘……”

 
 

“嗯?”

 
 

银尘坐在床上转头看他,发出一个尾调微微上扬的鼻音。

 
 

未有他想,冷不丁的被麒零从身后抱住,银尘有些不习惯这过于亲密的姿态,手指动了动,但想到这是麒零,他的使徒,又觉的没什么。

 
 

麒零抱着他,脸埋在他的背上,王爵和使徒有着相同的灵魂印记,本就胜于常人的心灵相通,这会儿更是连心跳和呼吸都听的分明。

 
 

银尘神色不变,只是垂下眼眸,声音里透着冷静。

 
 

“你会觉得我很迷人,就连我的味道你都会禁受不住, 距离赐印的时间并不长,我们现在距离这么近,会对你不好。”

 
 

麒零不说话,房间里就只剩银尘一句一顿清冷的声音。银尘说完不见麒零动弹,便自顾的要分开麒零抱在他身上的手。

 
 

“我不要……”

 
 

麒零越发用力的抱住银尘,抱的死死的,像个护食的小孩儿,他本就是小孩子心性,银尘听见他委屈的声音不自觉动作都放柔了,见掰不动,便由着他去了。

 
 

“是我一时疏忽。”

 
 

银尘以为他是在灵冢里受了委屈。

 
 

麒零确实委屈,不过不是因为这,毕竟灵冢是他自己闯进去的。

 
 

“我好想你,我在灵冢的时候一直在想你,怕我死在里面,再也见不到你……唔!”银尘!

 
 

麒零说着说着突然被冰渣封住了嘴,顿时眼睛睁的圆圆的,银尘面无表情的面对着麒零的控诉,他可不想听麒零说什么死不死的。

 
 

“你是我的使徒,你不会死。”银尘说完看了他一眼,“睡吧。”

 
 

麒零吧唧吧唧嘴,才发现嘴里的冰渣让银尘给解了。

 
 

算他还有良心!

 
 

麒零看了看银尘的背,面朝着银尘的方向也躺下了。

 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 

房间里传出几声哼哼声,银尘睁开眼睛,无奈的看着自己腰上的手和腿。

 
 

偏生它们的主人毫不自知,抱着银尘整个人都往他身上贴。银尘体温偏低,麒零一靠近就跟一团火似的,分外明显。

 
 

银尘只好坐起来,把麒零整个人往里转,脸靠着墙睡,给他掖好被子,做好这一切,银尘才再次躺好。结果没过了一会儿,身后又凑过来一个热源。

 
 

银尘倒不是怕热,只是不习惯别人抱着他睡。

 
 

银尘转过身来,麒零立马伸长了手脚抱住他,然后不知道梦到了什么,睡梦中面上还挂着笑容。

 
 

银尘盯着麒零的手看了一会儿,决定忽略不去管他,然后视线落在麒零的脸上。白日里睁圆的笑眼,闭上之后竟显的很安静。

 
 

……不过还是一样的闹人。

 
 

“嗯……银尘……”

 
 

银尘低头看他,见麒零唇张张合合竟梦语一般吐出他的名字,银尘垂下眼帘,伸手捂住了心口处,试图捂住那微不足道的心跳。

 
 

赐印之后使徒对王爵终究还是于外人不一样。

 
 

银尘刚想转过脸去不去看他,转不过去,才想起他被麒零抱的死,转不过身,又听麒零那梦语般细碎的声音还在继续。

 
 

“银尘……我好想你……别离开我……”

 
 

银尘盯着麒零夹着委屈和难过的声音,伸手抚平了他皱起的眉。

 
 

“别怕。”

 
 

“银尘……”

 
 

麒零在梦中似乎感受到温源,用脸蹭了蹭他的手,眉头不再皱起,碎片似的叫着银尘的名字,银尘像哄小孩子似的拍了拍他。

 
 

在麒零颤抖的睫毛上亲了亲,印上他的唇,细细的磨了一下,房间里只听见银尘一个人自言自语道。

 
 

“我不会离开,王爵和使徒互有牵绊,是永远无法分割的。我会保护你,护你周全。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集他俩同睡,结果醒来银尘已经穿好衣服,麒零像只八爪鱼一样抱着被子。


合理怀疑银尘被麒零抱着睡了,所以这章银尘才让麒零靠墙睡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😌😌

 

加糖的居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加糖的居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